优秀毕业生掠影
发布时间: 2015-01-26
  访问次数:

 

 

赵师红,1968年生,江苏涟水人,2004年考入我校攻读专门史留学生与近代中外文化交流方向硕士学位,2007年考入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10年获得浙江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后在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从事留学生与近代中外教育交流、中国高等教育史、现代远程教育等方向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参与国家、省部、厅及学校等各级课题10余项,公开发表各类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论著、文献汇编数篇。

  

杨茂庆,1982年生,江苏溧阳人。2004年考入我校攻读专门史留学生与近代中外文化交流方向硕士学位,求学期间曾在中央教科所实习,2008年考入西南大学教育学院比较教育专业博士生。20116月获得教育学博士,到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任教,次年评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广西教育战略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广西基础教育名师培养工程导师,广西柳州市基础教育名师培养工程导师。主要从事比较教育学、比较高等教育、教师教育、留学教育史等研究。在《教育研究》、《比较教育研究》等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201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教育学青年课题少数民族流动儿童的城市社会融入问题与对策研究(批准号:CMA120168)等。

 
 

1980年生,山东泗水人。2006考入我校攻读专门史留学生与近代中外文化交流方向硕士学位20087-8月曾到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参与留学史料整理工作。20095月考取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在当年该院招生的60名博士生中,名列第一;次年,又考取了南开大学与日本爱知大学(Aichi University)的国际交流项目——“双重学位项目”的唯一名额,并公派留学日本1年。读博期间,在《历史档案》、《史林》、《江苏社会科学》等刊物发表论文,20136月获得南开大学博士学位。现为河南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张慕洋,1985年,辽宁沈阳人。2008考入我校攻读专门史留学生与近代中外文化交流方向硕士学位2011年考取天津师范大学中国近代史攻读博士学位,曾发表文章《通过<西学东渐记>解读容闳的爱国思想》、《民国时期女子赴法勤工俭学》等。现为河南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教师。

  

版权所有 2014-2015 江苏师范大学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 江苏师范大学奎园校区教学楼 邮政编码:221008 苏ICP备-050071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