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专栏
发布时间: 2014-01-08
  访问次数:

1、《徐州师范大学学报》1995年第2期刊载了季羡林、陈岱荪等著名学术大师高度评价“留学生与近代中国”课题的题词.

2、《北京大学学报》(哲社版)1996年第4期评介本专栏。

3、江苏省出版局《江苏报刊审读与管理》1997年第10期评介本专栏。

4、中共党史研究室主任、中国现代史学会原理事长李新研究员在国家教委《神州学人》2000年第7期撰文认为:“‘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这个课题,开辟了研究中国近代以来社会发展和各个学科发展的新角度”。“不仅是对中国近现代社会发展的一种新的总结,而且对正在深入的改革开放有一定的借鉴和启示”。

520031210,南大中国思想家研究中心对本专栏产生的学术影响给予高度评价。

6、《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2004年第3期介绍了“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专栏。

720047月,“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栏目获江苏省委宣传部重点理论期刊资助费2万元。

8、《神州学人》(电子版)20041014以《一个引人注目的“留学生研究群体” 》评介本专栏。

9、《光明日报》20041014发表《与时俱进的留学生研究》一文,对本刊的留学生研究作了重要报道,并同时在光明网发表。

10、《中国新闻出版报》20041019发表了《特色栏目促进学术繁荣》一文,对《徐州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的“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专栏作了相关报道。

112006518,在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第三届评优活动中,“留学生与近代中国”专栏被评为“全国社科学报优秀栏目”。

12、《光明日报》2008520发表题为《徐州师范大学“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专栏引起学界注目》的文章,对本栏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13、《光明日报》20081114在第9版《徐州师范大学:以学科“平台”促内涵发展》一文中特别介绍了“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情况。

14200912月,“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专栏获得江苏省期刊 “明珠奖”特色栏目奖。

1520101027,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组织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中,“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被评为特色栏目。

 

 

 

版权所有 2014-2015 江苏师范大学留学生与近代中国研究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解放南路 江苏师范大学奎园校区教学楼 邮政编码:221008 苏ICP备-05007135号